這個位置,在今年已經讓我耗去不少時間了


從去年的檢康檢查檢查出血小板較低之後
隔了半年才到醫院去複檢

之後每一個月都去醫院檢查
而每次檢查出來的數據都一直往下掉
掉到了大概七萬左右(正常為150,000-400,000/ul)

上次檢查,醫生開了類固醇給我
回來之後我想了很久,不想吃(會胖會胖會胖耶!!)
就有其他人幫我打聽一些醫療的消息,所以想要換醫生看看再說

本來這星期該去看醫生的,也想看中醫怎麼說
不過今天起來覺得好累唷,我早上就一直穿著睡衣根本不想動,到中午才出門吃飯
那下星期再去看醫生好了@@"

雖然血小板太低不是什麼病,可是有時候看到大腿又瘀青了就覺得很煩
就會很努力的回想到底哪時候撞到了還是自己瘀青的@@"

年底來做一個比較徹底的健康檢查好了...=.=
當作自己30歲的禮物=.=
反正名牌包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