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格上簽了一堆名之外
就去找教練了

第一天抓的時間有點不準晚到了(其實是爬不起來)
找到教練的時候教練已經在教一位學生
我才知道原來同一個時段教練有兩個學生
加上本來我想要學手排,教練不放心讓我自己練
所以他就先把另一位學生教完讓他自己練之後才來教我

駕訓班的手排車很舊,離合器好重唷
結果我熄火了兩次...Orz
就這樣前進後退前進後退,然後到假的方向盤上去轉圈圈就上完一堂課了

回去之後認真的想,我是不是要換自排啊
要不然以後每一堂課我可能都在練離合器吧Orz
加上如果不能自己先練又要等教練來教這樣時間縮短許多
或許我換自排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