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上了兩堂課
因為早上臨走前教練問我晚上有沒有空來練車
想到有時間可以多練習當然就說好嚕,反正最近公事比較閒了 :p

晚上就練習路邊停車
車上有許多標記,當看到標記"路"的小圈圈對到第一根柱子要右打一圈
然後看到擋泥板進到黃線在左打兩圈半進黃線平行後就完成了
出來就看到車前的小綠標到了黃線右打一圈半,然後車子轉到了路中間在右打一圈,和道路平行了再左打一圈就完成了

剛開始練車的時候教練還會一邊跟我聊天
不過我一聊天就會忘記轉了幾圈,所以後來教練只好安靜的無聊看我練車
不過想到教練晚餐都還沒吃還在空閒的時候還幫我加課練車,真是大感恩:D
好吧,稍稍彌補我不學手排車的遺憾(不過還是有點遺憾啦:~)

不過跟教練間有趣的對話
那就知道的人知道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