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耳鼻喉科
因為我的聲音都變了,想說還是去看一下好的(本來一直想等他自然好的)

同事介紹的這間診所,還真的是蠻特別的
對於鼻塞的人來說,應該很適合吧
因為它會幫你通得很舒暢

以前去看耳鼻喉科都是醫生看一下
頂多鼻子吸一下喉嚨吸一下的
結果這間診所真妙
當下覺得好像幫我的鼻子做針灸唷~(當然不是真的針)

醫生會看鼻塞的情況適時的插入兩根沾有藥水的棒子
然後就靜置等到你鼻子通完再吸
因為我的右鼻孔一直不通,醫生後來還多插了一根棒子
我忽然覺得這種情況好好笑唷,好想幫自己拍照
可是也沒帶相機,叫醫生幫我拍也怪怪的吧:p

兩個鼻孔插了五根長棒子
怎麼忽然想到喬巴啊..@.@"

就這樣過了很久,我想應該有五分鐘了吧
我看隔壁的都走了,我怎麼還沒好
總覺得這樣坐這麼久好詭異唷,所以醫生問我通了沒我就說通了(其實右邊還有一點點沒通的感覺)
後來查網路發現有人這樣坐了十五分鐘xD
所以也就是說其實今天有可能我會坐更久嚕...

難得去看醫生可以坐這麼久其實應該好好把握的啊
以前都是等很久的醫生只看幾秒鐘,這邊的醫生感覺起來還蠻從容的

等通完鼻子又去幫喉嚨噴蒸氣,還幫鼻子照一種微波的燈
在照微波的燈的時候總是會想著等一下我的鼻子會不會就這樣熟了?_?
不過後來還好,鼻子完好如初

離開診所之後一路上騎摩托車的時候就一直流著鼻水
感覺真的是一點都不塞了,拼命流壓>"<.

他吃藥的方式也跟之前我去的診所不太一樣
因為有睡前要吃的藥,所以醫生要我算好時間吃,而且是從睡覺的時間往前推每五六個小時吃一次
而不要飯後吃完沒多久要睡覺了又要吃,這樣時間間隔太短了

總之算是一個蠻妙的看診經驗

希望可以快快好哩
要不然過幾天要考試就麻煩嚕(要不是因為考量到要考試,我可能根本不想看醫生吧=.=)

林安復診所
http://www.anfu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