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3 **

住在津沙簡單的早餐
很中式,不過他的豆腐完全沒沾醬,淡淡的有點像豆花


津沙一角
也只有這一個角度我覺得有完整的石屋感


戰地風情?


洗手台


遠眺津沙


今天風浪不小


很有趣
在台灣應該不太會看到這種標語了


這一個角度也算是比較完整一點的石屋
lalala~ 最近想開了,順便徵婚一下好了xD


地上是魚鱗片唷


殘破的農漁具展示館


窗台上是吃完的海鋼盔,聽說在地人不太吃啊?


會幫我們顧門的小狗狗,好可愛哩


今天沒啥行程後來就去搭飛機了,無奈的是飛機不飛
不過飛機不飛我們也沒去哪,因為我們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他會趕快飛的
雖然當天最後一班飛機真的飛了,不過因為前一天的飛機都沒飛,所以也沒補到我們


等候的人們...


等到五點多最後一班飛機走了,於是我們只好另外找地方睡一晚
這次就選擇離機場比較近的山隴其中一家麗堤飯店,一人多花600元
晚上就隨意買買之前來不及買的名產

不過因為這裡的點心類名產沒有很讓我動心,所以我後來也沒有買回去分同事吃
花最多錢買的就是大麴酒了

  ** Day4 **

一早起來就跑去買繼光餅,因為老闆娘說這裡的不一樣
寶利軒是這邊有名的賣餅的店家


用烤的繼光餅


很香唷!!


而這是等飛機的空檔跑出來晃晃拍的八八坑道
而且今天天氣也轉晴了,也比較適合出來晃晃


在等飛機的空檔讓我們又把牛角逛了一下
上次只是來吃飯,感覺逛一下有稍微彌補了一下這幾天颱風天沒有逛到什麼點的遺憾
不過南竿的鐵堡跟四維村都沒有去到有點小可惜

牛角新舊交雜的建築
還是芹壁村最完整了


可愛的春聯


而這次也去了一下依嬤老店


沒有用餐不過可以參觀^^ 感覺很有古味唷~


半途還看到台馬輪
搭這個到基隆可久了,要10小時


原本還想去找魚聊書齋的,結果書齋變成了小酒館@.@"


而最後買了中餐回去等飛機的時候我還是執意買了一份魚麵
我只是很想知道我們之前吃的那家是不是黑店,果然!!
這家的份量很好啊,一人份配料很豐富,之前那家果然是黑店又不好吃=.=


在等飛機的時間真的蠻痛苦的
想到我們等了一天有人跟我說他以前等過三天,這...怎麼熬啊
還有人跟我說他去東引等船等了五天*_* 這更難受吧

後來在一翻莫名奇妙的狀況下我跟阿萍又跑去搭船從北竿先飛回台北了
還好之後阿玲跟阿茹也在同一天飛回台北了,這樣大家都在同一天回來了感覺真好
(因為太複雜了懶得打,其實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篇已經寫得很懶惰了:p)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馬祖旅行
如果說要問我馬祖好不好玩,以離島的有趣程度來分
澎湖>金門>馬祖

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有計畫要把馬祖跑遍
主要的目的是悠閒的渡假加上四千金可以好好的聚聚
所以我們的旅行目的還是有達到的^o^
而且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唷~ :p

再看看今年四千金有沒有機會到台東還是高雄玩嚕~
也很期待明年的旅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