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pixnet有支援不同模板
但是只有痞客模板有支援 Search 功能
因為我覺得這一個功能很方便, 所以我就改成痞客模板

以下是此模板我有改的CSS部分
分享出來如果有需要的人請自取吧

1.將發表文章時間show出來
.time{font-size:10px;}

其實只要.time{display:}這樣就會show出來了
但是這樣我的排版亂了,所以我把字體大小改小讓他雖然多出了時間還是可以在原來規劃的行距裡

2.顯示單篇文章人氣,把這一行加在CSS最下面就可以了
.author span {display:inline}

3.改掉醜醜的迴響
#comment-form td , #comment-form th { border: 1px solid #ccc ; padding: 3px 5px; }
#comment-form input { height: 17px;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12px; color: #000; border: 1px solid #ccc; background: none; padding: 2px 5px;}
#comment-form textarea { width: 98%; height: 90px;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 color: #000; border: 1px solid #ccc; background: #fff; }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