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美的女生,有時候是很辛苦的
雖然我我不穿尖頭鞋也不太穿高跟鞋
可是有時候女鞋設計不良或是合不合腳關係穿起來還是不太舒服
找了很久終於讓我在手創館看到好多種舒壓的鞋墊唷

這雙鞋子在腳底板的設計會讓我不貼鞋子有懸空的感覺
走起來走蠻吃力的,因為接觸的面積變小了壓力變大
加了這種鞋墊之後舒服多了,雖然還是沒有平底鞋來的舒服
但是會增加我穿這雙鞋的機率:p


正面照


背面照
不算便宜的價錢,不過還蠻好用的唷(我好像挑比較便宜的了:p)
而且黏在鞋底黏的位置不對再重黏感覺還是ok的~


不過我本來以為我買的鞋墊夠厚了,沒想到感覺還差一點點
手創館的鞋墊有很多,整整一排,同一種還有不同牌子,不同厚度可以挑選
也有穿高跟鞋墊在前面,也有墊在腳跟後的
之前在康是美只有看到一兩種
手創館真是太讚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