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那天(我知道過了很久xD)
和大家吃完晚餐就一群人到可均家坐坐
不過這次小寶寶都沒拍好,手震的很多,真不好意思^^;
而且我也只有帶旅遊鏡出門而已,沒有帶較大光圈的定焦鏡,晚上室內還是不太夠^^; (很想換機耶...)

不過在可均家有好玩的唷
一個是小儒儒帶來的宅男撲克牌,就...交大買得到


裡面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畫得很可愛
不夠宅耶...還有點像pixnet的小狐狸~

還有樂高,厲害, 很高耶!!


模型車


其實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小狗狗啦
小狗狗好乖好聽話唷
看得出來再玩什麼遊戲嗎?


就是跟狗狗"ㄅㄧㄤ!!ㄅㄧㄤ!!"(開槍)
她就會倒地求饒


很好玩吧 ^o^


可是呢...為什麼我"ㄅㄧㄤ!!ㄅㄧㄤ!!"都失效呢>"<.
太沒殺氣了 Q_Q

玩完叫他回去就乖乖回去他的地盤嚕


可惜後來大家都累趴了
最後一個Pub行程就取消嚕~
回到新竹也十一二點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