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很久前就想去吃了
不過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小遠,常去逛街的時候又剛好吃了別的
所以經過幾次都沒吃到

趁著臨行的前一晚跑來吃
那晚還有遇到我妹,我還捨棄了和她一起吃晚飯的機會自己跑來吃(真不好意思^^)


可以看到周美青的簽名耶...
不過現在好像沒賣飲料的樣子


降一碗要50真是不便宜
不過想到我家附近的甜不辣也是漲到這個價錢了=.=


味道是我喜歡的味道,料也不少
我覺得她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醬料好吃,會讓人想在回味的味道

不過為什麼現在的甜不辣要吃到豬血糕跟豬血好像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還記得以前國中旁邊有一家好喜歡的甜不辣攤子就有,不過現在不見了 @@"


雙星甜不辣
ADD:新竹市大同路42號
TEL:(03)524-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