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大拜拜攝影團了
這次由阿傑號招了快二三十人,難得的壯觀
拍了這張應該也幫腳架們合拍的,尤其HOBA那台45的底片大相機真是有趣:p


拍完合照之後就分組帶開了
於是我們筷子組就很認真的執行任務
當天果然從頭吃到晚,一開始就去太子賓館休息吃點東西

雖然來過菁桐很多次,不過第一次到太子賓館裡面,裡面還蠻漂亮的
所以就隨手用mju2拍了幾張,mju2果然是好機啊,是dc隨身機拍不出來的感覺:p


這張當然不是我拍的:p


裡面的建築很舊但是很有味道,比想像中大些


如果我家也有這樣的走廊就好了


李印也幫我拍了幾張


如果我家有這樣的窗子這樣的小桌子,真是怡人啊




小客廳




筷子組合照,外帶兩枚風景組


在太子賓館發現阿傑他們已經拍到芒草堆了,不過這張的焦跑去哪啦? xD
這芒草堆還真是很有fu,還有一張舊舊的紅色沙發椅還有一顆枯木
不過糊了,這樣好像看不出來 ^^;


隨便亂拍拍


今年的芒草感覺特別茂盛呢!
到處都能感受到他的蒼涼美


今年的楓葉相對的好像就沒那麼好看
這紅葉被一片枯葉包著


零零落落


可愛的小狗狗


可愛的房子


菁桐國小的操場


掉的很零落的楓樹,上面還有螞蟻窩
這裡的樹的形狀感覺都很美麗呢!!


拍一張
可惜前面被很多遊樂器材擋住,我覺得這邊很有味道哩~


這張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國小附近的派出所總會有漂亮的楓紅
好久沒回去看看嚕,好想再看一次把它記錄下來,在我生命中曾經陪伴我度過那麼長一段時間的楓紅
那時候不會拍照只會撿起漂亮的楓葉做押花


有一個城堡耶~


騎士呢?


國父銅像耶~


又回到菁桐車站附近


好破舊的車


傍晚毒小妹問大家要不要去三芝吃煙燻小站
由於他已經預訂了位子於是一群貪吃的人就開了快兩小時的車子前往
途中在金山看到漁船出海的點點亮光真是漂亮,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吃完了煙燻小站獨小妹又說淡水有好吃的巧克力專飲店,於是一群人又前往了
只能說女生真的有兩個胃,一個是正餐一個是甜點

到了淡水發現,哇~ 禮拜堂居然通了
以前這邊有一面牆的耶,就通到街上了


這樣感覺好有聖誕氣氛唷,很美哩~


一群貪吃的人


可愛的雪人


這張糊了,不過還是想給大家看一下禮拜堂通到大馬路的樣子
禮拜堂上去就是正宗阿給的位置唷


到了有貓咪坐檯的巧克力專飲店
不過這張對焦跑走了:p


超優雅的,還好沒有晃到:p
手持越來越厲害了,這是用ISO 100的底片哩~
也還好貓咪很配合:p


哈哈,讓大家瘋狂的巧克力鍋,不會甜,巧克力還蠻濃的~
脆麵意外的搭巧克力醬,感覺搭配巧克力火鍋的東西是有經過巧思設計的


試了一張mju2的閃燈,還不賴耶...
以後應該多用它的閃燈的,要不然我的電池都用不完:p


可惜今天是陰天,用了Agfa Ultra的底片
我喜歡的Agfa味道的紅綠顏色沒有出來
不過可以看到很久沒見到的大家也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