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只有在注射的時候有感覺針管侵入的痛覺
後來用手去觸碰都感覺不到我的手

雖然如此
依舊有感覺
因為我不是整張嘴都打了麻藥

忘了問你是否也有麻藥的感覺

如果心上也可以打一針麻藥那該有多好
不過應該會斷氣吧?!

在最後決定要離去的時候打一針麻藥
然後醒來就忘記傷痛了

或許健忘
常常醒來就忘記昨天在難過什麼
只發現淚痕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是註定好的嗎?
有時候我會這樣相信
所以離開了不要傷心, 因為有一天會再遇到

遇到了要好好珍惜
因為得來不易


決定有點困難
就像有人跟我說沒得決定的幸福,有時候真是一種傻人傻福

我選擇了一種比較心安的方式
如果這不是我註定的,那麼有一天會有誰來改變他

沒有人會知道決定的對錯影響
只是在決定的時候會如此相信,或許這樣是好的
所以我們才如此


相遇
離開



祝福



我想,並沒有變太多
當你有時候莫名的相信某件事情之後
你就會相信這一切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