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難過的時候
總是特別容易想起溫暖的地方
不論是親情或者友情或者其他的

很想去的地方一直沒去成
或許這樣在這種時刻更是想去,不管是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充滿了決心
或許,如果是一個人更有決心吧

昨天跟我媽嚷嚷著說:我就是要去
媽咪說我很任性,冬天去什麼海邊!!
越是阻撓反而越想去,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種心路歷程
到了一個有點遠的地方只有自己的感覺,有時候有莫名的安慰

好像只剩下自己 只能依靠自己 然後讓海水沖淡我崎嶇不平的情緒
空空的 回來了

只是 還是有點倔強跟好強... :p

好久沒有的好天氣
真感謝~

帶著豆花跟咪咪去玩耍
小三太髒又太大隻,只好下次了~

豆花與咪咪


搭著小火車來去旅行


到嚕~ 多了很多假鳳梨的福隆海水浴場門口


天氣超好


ㄟ... 豆花 明天吃素唷(覺得這個姿勢很像)


彩虹橋跟帆船












海好藍


不同角度的海不同顏色


逆光


太陽要被遮起來了


在天空裏面飛


我在開飛機唷(學snoopy)


垃圾,記得帶走...


byebye~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