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還蠻累的,但是也睡得熟
加上早上有誦經的聲音,感覺大家都不用鬧鐘就陸陸續續起床了
聽說就在我起床之前還有僧人來化緣,不過我沒看到(可是我同學有拍,下面這張是阿萍拍的)

因為老闆也喜歡拍照,所以他有做了一些明信片
於是我們早上就寫起了明信片來了,不過完全沒帶地址,能寄的還真是有限
 

貓咪~

早上都沒有人了
這裡是假日市場,而且下午之後才會熱鬧

有學生上課中

早餐吃了昨天買的泡麵,還有老闆提供的飯
飯就是他們平常就吃的酸辣湯跟苦瓜湯,都很好吃耶!! 

漲潮了

這是啥?這是啥? 疑似科羅拉多龍?(老闆說不是鱷魚啦!!)

老闆幫我們拍的合照真是好~

收拾完行李之後我們又搭著雙條到了美功,美功感覺是一個熱鬧的地方

之後轉搭mini tour回到曼谷市區

這裡的天橋還真是長啊,幾乎我們下車的地方就可以一直走到BTS站

跟台灣的捷運很像

又回到了AK house放了行李
隨便吃了中餐

然後再搭捷運去shopping

其實本來今天的行程應該是去大皇宮,但是大皇宮只有開放到下午三點半進場
時間的考量就今明兩天的行程對調,今天就先去shopping嚕~

到了Siam暹邏站之後,我們就分開逛街了
我跟阿萍一整個就是小平民路線,而且都在買小吃 (羞)

這是橘子汁,他們的橘子小的很像我們的金桔,但是很甜
不加糖也很好喝

話說我都不敢拍泰國女生, 我膽小的拍了個背影xD
感覺泰國女生都不太胖,不知道是不是跟食物有關係~

不過他們的襯衫都燙的超挺的,感覺跟台灣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聽說他們內褲也會燙,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又是小吃 :p

走到了center word還有伊勢丹百貨

因為搭捷運看到廣告他們有不同口味的Mister Donut, 所以就想吃吃看
他們的甜甜圈比台灣便宜快一半耶!! 

這些台灣沒有吧!!
還有類似椰子口味的

百貨公司前面有神像
而且很多人會拜耶

很東區的感覺

晚上到了有名的建興酒家 Somboon seafood吃飯
這裡的生意真是超級好!! 最推的就是咖哩炒螃蟹(真的好吃!!),烤大蝦也不錯
不過其他菜色就不一定了

我們點了六條大蝦(一條約55元),咖哩螃蟹M還有其他兩樣菜,六碗飯.還有飲料,吃下來總共一千二左右 

 

吃完了晚餐就步行到了帕彭夜市Pat Pong
這一個夜市是有sexy show, 也就是鋼管女郎啦
只是他們不太跳舞看起來只有稍微扭一下而已
沒有進去經過門口都可以看到一些
逛起來還好沒特別想買的,只是有一家賣曼谷包的就還蠻多人的

時間過得超快了,三天的玩樂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