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蘭嶼行

一聽到蘭嶼, 很多人都會說:很漂亮,很好玩,人很熱情~
有別於這種說法,帶回了不同的感受,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我只能說,我感受到了這篇所說的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不想再對這部份發表什麼想法~

不可諱言,風景是美的,山羊是可愛的
可以坐在海邊旁發呆是很悠閒的

這次帶F80去拍,底片的顏色意外的不喜歡
因為沒有我愛的Agfa,沖洗店又把對比拉很大
只能靠後製撿回一些

不過Holga的表現倒是出乎意料的滿意~



















蘭嶼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羊了吧
到處都是羊,而且我還發現羊隨著時間不同會落腳的地方也不同
早上有些羊會在海邊聽海


中午大概會在山邊吃草
傍晚饅頭山附近都會有山羊在看夕陽



很愛站在很高的地方,不愧是"山羊"!!



但是也有喜歡看海沉思的



離開蘭嶼的那一天我還跑去跟羊咩咩道別,不斷的咩咩咩~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裡的羊好友善



再來就是海了吧~











這張調色完變得有點夢幻耶~



青青草原的海還蠻美的



不過來蘭嶼的這幾天並沒有漂亮的夕陽,天氣不是非常好傍晚也有下雨







蘭嶼的美大概受氣候影響很深吧
天氣不好,海就不藍,景就不美~ 這次去也沒有看日出o.o.......(雖然我的確也很想賴床啦~)


至於拼板舟咩~ 這次去只有在東清看到幾艘給人家體驗的船
並沒有很壯觀的拼板舟畫面,大概要等六月祭典才會出現


看到的就這些了



另外很多人都拍了許多海邊的小店,ex豆芽菜...
這次倒是都沒有拍,不曉得為啥就懶洋洋的,是因為帶了台大相機嘛?_?

不過從我看到山上遠遠的十字架就很有興趣
後來Eric就帶我去爬祈禱山,只是我們去的那一個已經圍起來了(其他的都沒有圍)



就是這一個十字架



還拍了別的十字架



另外一個讓我驚喜的地方就是椰油國小
這邊會來的人不多,但是他很漂亮

一整個南洋風











整個感覺很棒



最後附上一張圖說明一下這次去遇到的怪事
就是到蘭嶼的第一天,Eric跟我身上都出現了這很像蟲爬過的紋路,但是都不知道那是啥
不癢不痛,不過爬文都沒查到啥結果,看醫生居然說是色素沈澱,出現才一天耶?!




總之,這次的蘭嶼行夾雜一種很複雜的情緒就是了xD
有點不是很順心的蘭嶼行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上帝自有安排"這句話有時候還真的很能安慰人心的
阿茹之前很喜歡說"老天自有安排",後來我發現阿玲也會將說耶~
這句話有時候也會將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總之不管如何,我們回來了~


其他照片



蘭嶼民宿 - 旅遊注意事項


創作者介紹

。香。氣。迷。濛。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ricchang
  • 我被詛咒了嗎? XD
  • iphone也是

    redsky712 於 2010/08/16 1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