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就知道這家麵店了

很喜歡她的麵條,很Q
還有他的湯頭

趁有次到台中找機會去懷念一下味道
太久沒去果然是找錯路了Q_Q 聽說廣三sogo也有開分店了~ YA~ 應該就不會很難找了

這是五目麵,有多種蔬菜,大概是我最常點的麵
因為覺得蔬菜的甜和豚骨湯很搭

湯頭是白色豚骨湯, 我跟Eric覺得很好喝但是有點不太夠味
加了七味粉之後就超對味的啦!!!
若柳一筋1.jpg

泡菜牛肚麵,老實說她們家牛肉麵跟牛肚麵沒有很對我跟Eric的胃口(網路上蠻多人還蠻愛的)
個人比較偏好清燉的牛肉或者很夠味的紅燒(ex.林東芳)
對於這種有點日式的牛肉麵倒是還好
若柳一筋2.jpg

她們好幾款小菜也都不錯
不過價位就小貴一點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很簡單的煎蛋
這麼簡單的東西反而很討我喜歡,因為它的泰式甜辣沾醬我很愛

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回去吃可以讓我吃到煎蛋啊!!
上次去已經沒了,真是殘念....

只用手機隨手拍了兩張照片
這邊有別人清楚的介紹唷:【拉麵】台中--若柳一筋

若柳一筋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路49號
電話 : (04)2371-5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