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小魚的分享
看到鞋子好穿有點心動,因為我也一直想要找一雙好穿的鞋

難找鞋的原因:
1.腳背厚,所以有些鞋子穿了腳背會很緊,有些鞋子不適合我穿
2.腳後跟到小腿的弧度比較平有些鞋子穿了會磨腳
3.足弓算高的吧? 有些比較平底的鞋會覺得都沒有貼到我的腳,腳底壓力相對變大
4.東方人的腳形,還是適合寬楦頭~

最適合以上的鞋子就是:球鞋啦~
不過怎麼可能一天到晚都穿球鞋哩
還是想要一雙美美的鞋子可以穿

一直不喜歡在網路買鞋,因為很怕買到難穿的
看到DE在台北有門市就還是勤勞點跑一趟

那天一起去看鞋的還有我的同學
後來閒聊才發現我們兩個人的腳還蠻像的連size都一樣:p
結果他後來也帶了一雙走

我們兩個都想找好穿的鞋, 但是同時又不想要買到難看的鞋
這樣穿出去的機率更低咩!!!

所以我們在門市晃了大概兩個小時,幾乎每一雙都試穿了 (超過癮的)
最後我們才各帶一雙適合自己腳形的鞋子走,而且也還蠻好看的

而且店員很好唷,因為我同學買了鞋之後還是有點點不舒服(難找鞋的原因2)
店員還幫她的鞋子加了小後墊黏在腳後跟那邊的腳背上,針對他覺得有點不舒服的地方微調

然後因為想要的鞋沒我的size,所以就另外訂做
本來還蠻怕訂做出來的鞋沒試穿過會不合(試穿鞋,常會遇到穿大一號舒服拿剛好反而磨腳)
還好後來拿到鞋了並沒有這種困擾

這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鞋啦~
稍微有點高度的踝靴,冬天搭絲襪穿應該會很時尚~

我本來以為這個顏色不好搭,因為之前都買黑白色
後來發現我夏天很多比較淺接近大地色的衣服都可以搭
s01.JPG

不同角度來一張
s02.JPG

再來一張
s03.JPG

這雙真的很適合我的腳形
s04.JPG

腳踝的地方還有些微空隙,這樣走路的時候腳比較有空間活動不卡腳
不過我的腳背是貼到鞋面的,所以不會太大雙往前跑
s05.JPG

感覺穿鞋子跟褲子都可以搭唷~ :p
s06.JPG


德億女鞋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1號12F(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明曜百貨正對面 屈臣氏旁)
電話:02-8771-7753
服務時間: 平日12:00~21:00
     假日15:00~21:00

現在寫blog推薦有100元折價券5張,使用期限無限延長用完為止,只是一張限用一雙
這樣只好發送給親朋好友啦xD

超想要那雙山茶花魚口鞋
可是一樣沒我的size,這樣訂做也趕不上我拍婚紗啦~ >"<
加上最近腳痛還沒好只能穿平底的,只好讓我猶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