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的禮服很多,沒辦法一一看過
經過跟禮服小姐溝通自己比較喜歡的禮服款式後
通常可以選到喜歡的禮服
PS.如果有做功課把喜歡的禮服樣式放在iphone裡或是印出來溝通效果會更好唷

不過有時候難免也會遇到禮服小姐跟自己的眼光會有點不一樣,挑禮服挑比較慢
不過如果挑完真的不喜歡,還可以約時間再挑過~
整體對唐朝的禮服還蠻滿意的唷~

下面就列出拍照.訂婚.結婚的禮服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唷~

拍照禮服四套,我覺得都很美唷~~~

拍照的禮服都在B1一整層,禮服很多根本沒辦法全部看過
跟禮服小姐說自己喜歡的款式後挑了以下四件都很喜歡

不過拍照禮服的紅色禮服我有重新挑過
因為雖然第一次挑的那件也很美,但是因為考慮到拍照地點的適合性決定要換一件
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po這件我一看到就很愛
換禮服試穿那次本來這件紅色晚禮服拿去送洗了
因為我強烈的想穿這件,所以禮服小姐還設法先拿來給我試穿
果然一試穿就決定是它了,後來的拍照效果大家也都說很好

拍照禮服1




因為跟禮服小姐說想要赫本風的感覺
所以找了這件窄版的很有氣質的禮服

拍照禮服2




這件好像是禮服小姐推薦的
因為穿上去可以顯露好身材,所以老公很愛
後來發現類似這種比較顯露身材的衣服訂婚結婚剛好都沒有挑到:p

拍照禮服3




第一次來唐朝時她們都會先帶你參觀禮服區
那次我就對多層次的白紗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拍照就說要找多層次的,果然層次超豐富啊





訂婚的時候,因為考慮在家舉行儀式
所以找了比較窄版好移動的粉紅近膚色禮服
挑選粉紅色主要也是覺得比較喜氣,而且這件比較有中國風味

訂婚禮服1


訂婚禮服1


另一件訂婚禮服是很美的湖水綠,很多人都喜歡這個顏色
這一件又亮眼又高雅,很受很多人好評唷

訂婚禮服2




在挑結婚禮服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好我要有常常的尾巴還有蝴蝶結
所以一穿上這件就覺得就是它啦~

不過禮服小姐雖然聽到我說就是這件了還是拿了幾件給我感受一下差異
真是非常盡心盡力呢!

結婚白紗


結婚白紗


結婚禮服我又挑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去挑只有我自己去,結果我挑回來大家都說不好看
另外又約時間挑就叫老公一定要陪我去

強烈建議挑禮服當天一定要有人陪著去
但是要眼光跟自己差不多的人去

因為自己一個人去很容易聽了禮服小姐的話灌了迷湯迷失自己
其實那天有一件禮服我還蠻喜歡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選的卻不是它
到現在我還很想挑他,但是第二次挑已經沒有我的檔期了:<

會重挑的原因還有一個是因為第一次挑結婚禮服的時候我自己預想好了某些款式跟顏色
結果怎麼挑都挑不到我喜歡的,後來時間到了就好吧選了兩件
可是一到家就覺得開心不起來,因為並沒有很喜歡那兩件晚禮服
所以當天我就打電話說要重挑

沒辦法,一想到穿上自己不喜歡的禮服就開心不起來
我可不想要結婚當天都臭臉

本來很擔心重挑的日子離婚期近會不會挑不到滿意的?
不過唐朝禮服很快就有新款,所以後來挑中意的反而都是新出來的禮服(上次沒看過)
雖然我還是有點念念不忘第一次試穿的某件亮粉紅色單肩禮服:~
不過做人要知足,有挑到喜歡的就要阿彌佗佛了:p

挑到後來連禮服小姐都發現我喜歡這種特別一點的禮服
這件是不是超像皺紋紙的?!

結婚晚禮服1


結婚晚禮服1


另一件晚禮服是黃色的,我一穿上去就很開心
因為上面繡滿了小花,感覺自己就是一束花

不過老公不太喜歡這件可愛款的,老公也不喜歡黃色
他比較喜歡另一款氣質款的蓬裙

不過因為衣服是我穿的,所以還是以我喜歡的為優先~
到現在一想到這件衣服我還是很開心哩
彌補了沒有挑選到那件念念不忘的禮服的小小遺憾:p

結婚晚禮服2


結婚晚禮服2


第二次挑結婚禮服的時候又看到白紗有新款(有羽毛裝飾)也好好看唷
詢問之下裙襬沒有很長,還好還好,要不然我就又三心二意了xD

總之,整個挑選禮服的過程雖然有重挑過但是還稱順利
而且禮服小姐人都好好唷~~

有時候三心二意在兩件抉擇的時候
禮服小姐還願意讓自己來回再換換看感受一下差異
真的很貼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