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六)發現有點狀出血
心裡有點不安,想要早點去醫院就診
不過老公卻一副老神哉哉,覺得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其實懷孕後老公一直不覺得懷孕會有什麼大問題,這點實在令我有點生氣<-虧那麼多人還覺得你很體貼ㄋㄟ!!)

上網爬文,只要有出血都要盡快就醫看是什麼情況
雖然是星期天不過台安剛好有看診,所以星期天一早就衝回來看診了

本來護理站問我要不要先自費照超音波,因為上次照超音波經驗不好,
我就說等我把問題跟醫生說了有需要再照吧,而且如果真的是因為有問題得照超音波就不用自費了吧。

後來醫生親自幫我做了陰道超音波跟腹部超音波(之前都還沒照過腹部超音波)
發現原來是前置胎盤,壓到子宮頸造成出血。(小寶寶的心跳都正常)

然後開了一些黃體素給我安胎,叮矚我不能走動太久,不能站太久要多休息
看來近期不能趴趴造了。(之前的確都有亂跑,唉)

醫生說:前置胎盤大部分的人之後都會隨著肚子隆起胎盤自己上升(通常有九成多會自己上升)
如果真的沒有上升就要一直躺著到生產了。希望我的身體可以配合一點呢,我每天都會跟你精神喊話的!!

自從看完醫生之後,老公忽然變得比較有sense一些了
開始會叫我不要太累多休息

不過最近剛好遇到老公要做低碘飲食,所以還是每天要幫老公做便當做飯
發現我一天之中站最久的就是做飯的時候啦,都會站一小時
再撐一個星期我就可以好好休息,可以跟老公吃外食了(懷孕時都很不想聞到油煙味)

這個星期感覺壓力很大,晚上都睡不好一直作夢
一下子夢見在補習班補習,一下子夢見自己在找工作
因為實在有點擔心在這一年我準備最充分的一年我到最後會沒有上場考試的機會

不過煩惱也沒有用
現在要調整心態,畢竟健康比較重要,更要有好的心情寶寶才會健康唷

現在想到的時候就會跟小不點說:要一起加油唷!要一起健健康康的唷!
希望之後胎盤會自己跑上來

**

女生想生寶寶的話真的要平常就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尤其婦女疾病的問題要更積極一點去注意,照顧,這樣生產才會比較順利

之前本來想要去看中醫調身體準備懷孕的,不過都還沒去看就懷孕了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再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