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是因為又有點出血想說回診看看
後來因為離下星期要第一次產檢的時間很近
護士就說乾脆就一起產檢,就不用過幾天再跑一趟

本來第一次產檢希望老公在身邊,因為老公還沒有跟我一起透過超音波看小寶寶
也很想要老公一起分享這種感動

不過就在護士的催促下我就跑去產檢了>"<.
真是小無奈

因為已經想好要做羊膜穿刺了
所以本來第一次產檢要做的唐氏症篩檢就略過了
不過還是做了嬰兒頸部透明帶的檢驗(1000元,其實也是有點算是檢查唐氏症相關的):看起來正常
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2000元,就是漸凍人篩檢):下次看報告

本來以為不會作子宮頸抹片檢查的,結果今天也做了
還看了骨盆腔大小:醫生說大小應該是可以自然產
胸部檢查:沒異樣 (之前都沒有告知要檢查噎,當下告知實在有點不舒服,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不過對於本來要來看的出血問題怎麼感覺醫生反而沒有很主動回答我原因:(
後來問醫生也是大略的說是什麼問題卻沒有說的很確定?_?

後來拿到媽媽手冊後立刻到媽媽餵那邊用99元換購了一件哺乳內衣
順便也買了一條貼褲>0<
只是85折的優惠已經沒有了Q_Q 還好上次已經叫我弟妹幫我順便買一些了:p

唉... 還是沒決定最後要給哪一個醫生產檢
再觀望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