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0

今年七月,參加了一連五天的國考
報名的時候很擔心挺著七八個月大的肚子會不會很難考試

還好那幾天狀況還不錯
也還好現在考試都有冷氣了,沒有被熱死
本來擔心的頻尿也沒有發生

本來我媽很想來陪考, 不過陪考真的很無聊又累
再說考場都有醫護人員,我又申請了特別考場
我就說我先自己考一天看看情況怎樣好了

後來考了一天跟他說很多孕婦也都是自己一個人來陪考的
他才被我勸退^^y

連後來老公假日要來陪考我都說不用了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在教室裡面安心的吹冷氣>o<.

只是很難睡午覺啊,不太好趴睡

因為申請特別考場的關係也遇到很多身障去考試
忽然覺得大家也都是這樣考了五天啊
自己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