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母親節
老實說:並沒有任何感覺和以往日子不同的地方,除了沒睡飽,忙碌
有人跟我說,等弟弟會說話祝你母親節快樂的時候,你聽到就會很感動了

好吧, 那就繼續等等

弟弟已經八個月了
一直到現在我好像比較感覺自己像個媽媽

剛生完之後其實一直不覺得自己當媽的感覺
好像只是多了一個要照顧的小人

慢慢的,小人慢慢長大了
現在有些舉動有點像大人了
會翻過來依偎在我身上黏我親我
好像才開始有感覺自己是一個媽媽

好像有了互動才覺得自己是一個媽

我承認我是一個懶惰媽媽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小人,甚至比老公還愛(老公會吃醋,哈)

對於節日不太有感覺
只希望小人能不要一直生病平安長大
以後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就讓我也許一個如此平凡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