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工作都不用強制打卡
可是我現在要養成習慣上下班都要刷一下卡

並不是怕老闆查勤什麼的
如果在老闆心目中已經黑了,那怎樣都黑了
不差這一個了

刷卡,其實只是保障自己的權益而已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沒有刷卡今天不小心在路上發生了意外
這樣到底算不算因公出差發生事情?
是不是上班下班途中發生意外? (今天聽同事說地道理)

萬一沒有證據證明是因為上班之故
勞保的給付是不一定會給的
如果沒有刷卡證據那老闆是不是願意為你背書呢?

所以以後我都要乖乖刷卡片唷~~~ ^o^

**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在當實習老師的時候其實我們是可以不請假的
不過主任給我們黑假的的時候一樣要我們寫假單
他說假單先壓在他那邊,如果沒事假單就不往上送
如果有事至少還有假單證明請假

有時候我們覺得有些制約綁手綁腳的
可是或許有時候他們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