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ㄑㄧˊ彩


因為很久沒有吃好吃的啦,晚上就忍不住拉我妹去吃
本來想吃好吃的牛肉壽喜燒的啦>"<
可是人到關鍵的時候總免不了迷信一下
要口試了,還是不要吃牛肉好了xD

所以逛完soga就直接在sogo樓上用餐:p
不過繞了一圈發現我們的目光還是很容易停留在牛肉身上 Orz
馬鈴薯墩牛肉好想吃唷xD

第一道來的菜我們並沒有叫
後來發現這是招待的,我跟我妹總覺得應該是多做的所以才招待
因為炸鮭魚已經冷掉了,所以不會覺得好吃xD
上面一條一條的是辣椒絲耶,可是不太會辣


這是後來猶豫了一下才點的生魚片
小綜合生魚片NT.160-
我們後來挑選了比較喜歡吃的鮭魚和鮪魚,不過太貴的魚就無法挑選
他的生魚片感覺比平常切得厚,所以感覺還蠻划算的,也蠻好吃的


這是我妹點的起士豬排,約350元,詳細價錢忘了
我覺得豬排吃起來soso,但是他的起士醬還蠻好吃的...
附一小塊豆腐,醬菜跟味僧湯


這是我點的刺身飯,約390元
有一碗飯還有一碗蕎麥麵,飯是醋飯蠻下飯,顏色很漂亮
還蠻好吃的,雖然我吃不太慣鮭魚卵^^


另一碗蕎麥麵是熱的,還是一樣要沾醬油吃
我覺得還是冷的蕎麥比較有嚼勁點,熱的到後來麵條會有點軟
還有一顆溫泉蛋跟豆腐唷,感覺這一個套餐吃到好飽^^


這樣兩個人吃起來共NT.880元
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還蠻好的
還問我們吃得滿意嗎^^

其實他有很多種壽司,不過我們這次都沒點壽司
下次人多的時候再來點好了xD
好像很多人推他的生牛肉哩(又是牛肉 Orz)

整體而言滿意度算不錯
下次應該還會來吃^^;

Link:
看別人的介紹1
看別人的介紹2
 發現有人說握壽司太緊,也有人說太鬆
 總之自己吃過才知道xD

鮨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