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呢?
至少今年開始,這個念頭不曾斷過

尤其這個年紀,身邊的同事開始買了房子
聽著聽著自己也好想買唷
好想要有自己的臥室,可以隨意擺放我的書,公仔
好想要有自己的浴缸,想泡澡可以泡澡
好想要有自己的擺設,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的擺設

可是總是想著,那要買小套房好還是公寓呢?
總覺得小套房不划算可是公寓感覺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而且如果買了公寓以後,不想跟公婆住就不會用沒有房子可以住這種理由非得要跟公婆住
總是還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呀,對於我這種這麼隨性的人,有自己的空間是很重要的!!

可是小套房,這樣不就跟租房子一樣嗎
一個人住多無聊啊,如果小夫妻窩也太小了,怎麼想都不適合買套房
可是又很嚮往那種自在的生活哩,如果是在我家附近的套房就好了,不過當然不可能有這種東西 =.=

啊... 好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唷!!
等我存了一百萬!! 那是不是就能買了呢?_?

可是台北房子好貴唷Orz
這樣利息要好多:~~

要努力存錢不能亂花唷>"< 不過聽起來就很難>"<
今年想買一件對我來說很奢侈的奢侈品來當自己的禮物
既然沒有人送就自己送吧..ccC 希望到時候我能狠得下心買下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