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看了Wisely介紹的鋤燒就很想去吃看看了^^
後來剛好我妹某天說到想吃壽喜燒,就想說找我妹去吃好了
剛好昨天去看舞台劇有時間(對啊!為什麼平常我們兩個的時間那麼難橋啊O_O!)
就跑去吃嚕^o^


上面那張圖其實就可以說明一切啦
鋤燒的由來跟鋤頭有關係,所以他的鍋子也做成跟鋤頭一樣
白色的是水,黑色的是醬汁,所以鹹淡喜好可以自己調配

一開始鍋子裡面就有這些東西了


還有一盤牛肉等著


不過他這邊沒有沾肉的醬汁,醬汁就是蛋汁
熱呼呼的肉片沾到蛋汁還蠻好吃的,蛋汁遇熱會有點小熟而發出蛋的香味


小菜,有三種,章魚還蠻好吃的


蕃茄也蠻好吃的,可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山藥
可是因為想點不一樣的,所以還是點了 xD


有附一杯果汁,不過果汁沒有喝到飽,另外有單點的飲料
要不然茶水倒是可以一直續


點心有冰淇淋跟水點擇一選擇
抹茶的冰淇淋外面有淋上一層煉乳,還蠻好吃的


水果,荔枝外表看起來賣相soso,不過剝開來果肉的光澤卻很不賴,還不錯吃...


有這些附菜可以隨意點
不過比較不建議點豆皮.豆腐,因為這樣一下子就飽了
而且豆皮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是滷味的豆皮,是比較結實的那種@_@

吃完覺得比較推薦的是南瓜,芋頭,蘆筍,菇類跟菜類


吃完覺淂很滿足
可是其實吃到飽也吃不到多少東西就飽了:p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說店裡主打的是較高級的「安格斯牛肉」
所以比較適合吃牛的人去

不過我吃不出這安格斯牛肉牛肉的好壞,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不過附菜感覺就比一般吃到飽的店家好吃我就吃得出來了:p

奇怪Costco買來的牛肉我就吃得出來了,就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都是直接煎不加調味料灑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鋤燒鍋物料理
ADD: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TEL:(02)2395-5597

他的營業時間很妙唷
中餐:11:08am - 04:38pm NT$298
晚餐:04:39pm - 21:58pm NT$398
假日:11:08am - 21:58pm NT$398
(需要豬肉者需提前電話告知)

延伸閱讀
Wisely:無湯的火鍋 - 鋤燒(壽喜燒)
創作者介紹

。香。氣。迷。濛。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untai
  • 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Orz...
  • amway6712426
  • 蕃茄配山藥真特別耶~
    我喜歡飲料那張~黑色配橙色好搶眼
    我想吃抹茶冰淇淋~外面都好貴唷!
    哈根達斯的太甜了~不然是很香~
    下次買明治的看看好了~呵呵
  • Wisely
  • 牛肉還是燒烤的好吃,去年底吃一次鋤燒至今都還沒啥胃口想再次光顧...XD
  • 那個....吃了六七八盤的...很難有胃口吧xD
    不過我也覺得烤的好吃:p

    redsky712 於 2007/06/19 22:38 回覆

  • 小柯
  • 我好喜歡吃這個
    下次要去要約喔
  • iris
  • 我先前也吃過這家
    肉真的很嫩
    狂吃了好幾盤
    但泥拍出來的效果
    讚多了
    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 毒蠍子
  •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口水怎麼會一直流呢?
    可惜在台北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