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錵, 之前叫作紅錵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改名了

這家算是高級鐵板燒
我們是買食券,一萬元送兩千元(好像只有晚餐可以用??)
這次一家大小難得來到這種等級的餐廳吃飯,應該說這是我出生之後吃過最貴的餐吧xD
我媽說是要慶祝我即將到來的30歲,奇怪我一點都不想慶祝啊>"<.
共九人花了約一萬五吧

一開始的擺盤

桌上的蔬果和麵包
麵包烤得還蠻香蠻好吃的


湯蠻好喝的,海鮮清湯&南瓜濃湯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拍照,就拍兩種餐點就好了)


這是這次幫我們主廚的廚師唷
人還蠻帥的而且蠻親切的
我們有什麼問題問他都會很客氣的回答我們唷
煎一煎就直接擺盤嚕


一出來就變成這樣嚕


這是沙拉
其實一開始吃的蔬果棒就覺得吃了很多蔬菜,這沙拉就覺得好像有點多餘而且沒很好吃


這是海陸全餐有的附餐,干貝
雖然我的套餐沒有可是都還吃得到啦


這也是海陸全餐才有的,時令鮮魚,還蠻好吃的


廚師在幫我們料理主餐嚕


這是特選全餐的沙朗牛肉捲
特選全餐沒有上面說的干貝跟鮮魚,不過價位跟海陸全餐差不多
好像是差在主餐吧


不過我覺得主餐份量不算多,雖然整個吃下來還是會飽
但還是覺得有點小可惜~

不過因為一開始我們說要七分熟,廚師覺得這樣會不好吃
還分別煎了不同熟度的牛肉讓我們吃吃看,果然七分太硬了
還是五分熟的鮮嫩,這點我倒是蠻讚賞的^^

這是沙朗牛排
我妹說煎成塊狀的比條狀的好吃
因為塊狀的立方體可以把肉汁包圍住的感覺
這算是條狀的


最後一樣會有豆芽菜
可是這個會吃的就不多了xD


在鐵板上吃完主食後,就換位置到旁邊咖啡桌喝飲料吃點心嚕
在這邊聊天的感覺還不錯,比較舒服
如果一開始用餐鐵板沒有位置也會先在咖啡桌這邊先上沙拉等等


這是點心,有一個是煎香蕉還蠻特別的


整體評價:還不賴啦,可是價位偏高主食份量較少
TEL:(02)25967204,25955880
ADD:台北市農安街32號2樓(旁邊就是三井)

網址:http://www.twinp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