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餅叔傳來一個有趣的連結
這個人寫的文章真不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荒木經惟』 - 色彩喵的攝情故事


很有趣的想法


攝影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就是紀錄...

我也想拍自己的人生...

我對攝影沒有興趣
因為攝影只是我的工具
不過一群人出去拍照也很開心,因為那也是我的生活

以前我用圖文,用網頁記錄生活
現在只是變成了相機,一本初衷...

很多人都會拍出很漂亮的照片
可是有些照片你覺得好就是好,但是你就是不會被吸引
包括某些名為大師的作品,或許是因為功力不夠吧看不懂所以...


反正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攝影偏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