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吃鍋大爺的 可是實在太難定位了,所以後來就改吃這家 因為有點懷念台北的鋤燒,所以當我發現竹北有家跟鋤燒很像的壽喜燒,就一直想找機會來吃 而這次的六月師旅沒有戶外活動就變成聚餐活動啦(沒辦法大家的時間太難喬了~) 室內座位都有隔間,感覺還蠻有自己的小空間的 桌上一開始的擺設 menu,就跟鋤燒有點像嚕 這裡也是寫著有安格斯牛肉,而肉類有豬肉外還有雞肉,不過雞肉我覺得很不搭壽喜燒 而非肉類部份會用小推車推來詢問,不過當天小推車從室內這角推到那角就花了快一小時吧 所以我們也只加點一次,覺得這種效率實在不太高 還是說大家點菜都很慢? 還是覺得鋤燒直接給menu就上菜的速度比較快 前菜之豆腐沙拉... 前菜之鮮彩食蔬 肉片,我覺得比鋤燒薄很多,都呈現有點半透明的狀態了 一盤的肉量不多,吃上幾盤也不為過 牛肉加上壽喜燒的味道還是很好,加上蛋黃又是不一樣的味道,加上七味粉又是不同的味道 我們後來都喜歡加七味粉,味道比較重:p 點心 看冰淇淋還是鋤燒勝,不過我沒吃冰淇淋聽說抹茶味頗重 點心水果也都還算不錯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鋤燒啦xD 不過鋤燒沒有七味粉,可惜... 歐吉桑壽喜燒 TEL:03-5586658 ADD: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 Note:平日午餐298,晚餐或假日368. 限時90分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氣。迷。濛。 的頭像
redsky712

。香。氣。迷。濛。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