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過電影的,就先不要看這篇吧...xD


海角七號在剛上映就跑去看了
他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國片
看完的感覺淡淡的,可是卻令人回味無窮
就像喝一杯東方美人茶一樣

這部片子有幾個令我有感觸的地方
鄉土味的樂趣加上感概這一個小小純樸的美麗海岸卻無法留住年輕人
我想這是我感受到比較深的地方
反倒是裡面描寫的愛情我覺得只是輔助或是牽線罷了

裡面的歌曲也非常好聽
當我聽到日本歌手中孝介唱的溫柔歌聲,感覺真的是非常療傷系啊

而裡面的大大的歌讓人聽到實在是難忘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這裡有一小段可以聽
小女孩的歌聲如此優美但是歌詞卻很霹靂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RUhDbzl5LTEzNjI3MzYuZmx2

其中令人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茂伯吧
「幹!! 哇係國寶哩!!」
好笑的實在太多了, 沒去看的趕快去看看吧^^

女主角也好美唷~ *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