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老公到我家,我家小妹妹還蠻喜歡跟她玩的
自從我訂婚之後就一直不理我老公
我老公到我家他頭都會刻意的別過去一臉臭臉

有時候我在家要出門的時候妹妹會問我要去哪裡
可能是最近我都說我要去找阿伯吧
記得有一次還有跟妹妹說過,以後姑姑結婚了就要跟阿伯住在一起了
那次妹妹聽到還跟我說,可是我會想姑姑耶~

結婚前一天我們住在南投的民宿準備隔天迎娶
那時候我就問妹妹,為什麼都不理阿伯(姑丈)了? 是不是覺得姑姑被搶走了?
那時候他就很靦腆的笑,我就說那姑姑把姑丈搶過來好了
妹妹居然說:可以不要搶來搶去嗎? :(

聽說小妹妹的阿姨結婚之後他也沒理過姨丈 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我媽說我小時候 姑姑出嫁的時候我也是有哭
看來小孩子真的好敏感唷,只是他不會說,所以有時候大人都覺得她怎麼不聽話

昨天回娘家,妹妹依然我們一到家就變臉了
後來阿嬤問他說...是不是姑丈搶走姑姑了... 然後他就哇的一聲哭得好大聲,哭好久哭好久

不過昨天進行的破冰終於有小小的成效啦
因為我發現只要有人跟妹妹說:要叫姑丈,他就會忽然板起臉來不理人

就像昨天破冰到一半,終於又跟姑丈玩起來的時候,我媽一說要叫姑丈他就不玩了
後來我一看他臉色一變趕緊跟妹妹說:沒關係~ 不用叫也會陪你玩唷~ 我們都會陪你玩啊~
妹妹才又有笑臉,只是依然不肯叫姑丈,連之前叫阿伯都不叫了

希望之後可以漸入佳境~
要是換我妹出嫁我想妹妹會更傷心吧,小妹妹最喜歡小姑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