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天未亮,做了一個很深刻的夢

夢裡的我因故受打擊變得很憂鬱,然後都不開口跟人家說話
老公為了讓我好轉帶我到處散心

走到一處超美的美景(到現在還記得那景色)
似乎以前來過 <--忽然想到有點像老公上次帶我去大屯山

似乎勾起我深深的內疚 <--因為最近都沒看書,可是要報名了嗎?

忍不住大哭,狂哭,抱著老公哭著哭著我就開始會跟老公說話了
然後我一直跟老公說: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我才好)<--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情緒揮之不去,連現在在打字我還是很想哭

夢裡的老公為了我頭髮都白了,走在一起都被人家誤認是父女 <--忽然想到狗頭昨天說我們背影有點像父女
可是卻無怨無悔,不離不棄... <--這感覺好深刻

只記得夢裡我一開始是因為內疚而哭,後來哭到很感動 
感覺是因為老公,我才會好起來
 

結果
半夜我就這樣哭醒了,醒來發現眼中有淚
然後我就繼續大哭把老公也吵醒了

在老公的安慰下才又入睡
只是一直被老公說我很好笑, 明明我就是壓力很大

 
雖然老公說我不用心急, 沒考上就先帶小朋友就好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有一份工作可以跟老公分擔一下家計
而且以後有小不點之後開銷應該更大吧

最近一直很沒有成就感好像沒有什麼貢獻
雖然老公說我的貢獻的就是家庭, 但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著以前忙碌的工作跟現在的悠閒, 或許我還不能完全接受現在的自己吧
因為我也很想賺錢吧! 

但是眼下能做的事情就這樣了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雖然我很討厭考試 
還是得試試看...

擦擦眼淚之後就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