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院了,但是醫生有交代要臥床安胎
於是就把小恩恩送回南投給公婆照顧

有別於上次沒心理準備的住院和小恩恩就這樣忽然分開了三天
這次要送小恩恩回南投之前先和小恩恩溝通了許久
儘管只有一歲九個月,但是我和我老公都覺得他應該多多少少聽得懂
就算聽不懂應該也感覺得到,所以我們不採取偷偷溜走的方式
而是正面跟小恩恩道別

老公自己一個人獨自開車載恩恩回南投
配合小恩恩的午睡時間發車,最後剩下半小時醒來也算乖巧
只是不斷的跟老爸問問題就到家了

隔天老公也是當著小恩恩的面走的
這幾天詢問了小恩恩的狀況,似乎適應得比較好,也比較沒有哭鬧
只是視訊的時候不太理爸媽,我想他正在用他的方式處理分離焦慮症吧
只是媽媽我自己本身覺得不被需要倒是有點小失落就是了 *笑*

記得聽過一句話
如果你相信你的小孩會做到,那麼他就會做到
我相信小恩恩這次回南投應該會適應得不錯
只是媽媽我有時候還是好想小恩恩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小恩恩其實還蠻貼心的
看到媽媽不舒服的時候其實都還蠻配合媽媽的
希望能一直這樣貼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