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小儒儒美食團終於在上星期六又出發了!!
大家坐著約20年的Buick,車上聽著十年前的流行歌曲然後往深坑前進
忽然有一種要回到過去時光的感覺


這次挑選的地點是團員中認識的人開的餐廳"大團園"
深坑老街過橋就到了


綽號大同寶寶的小儒儒還帶著跟他同年份出廠的大同寶寶來,上面的59代表66年生產
(大同寶寶在胸前會有一個數字,該數字加七,即表示為民國幾年所生產)


果真是懷舊之旅嗎? xD
不過幫大同寶寶帶上玉山的帽子,表示下次要帶他上山嗎?
最近好像很多人要去玉山耶,gogogo~ 有機會也來去吧!!

這就是我們這次吃的菜色
因為我們人少,就叫老闆幫我們份量減半(我不知道平常可不可以這樣減半耶,因為是認識的)
這樣八道菜份量減半對我們五個人來卻剛剛好,總共一千二的樣子
所以原來的分量夠一桌十人來吃了...

最右上角的是肥豬肉去掉肥肉的東西,吃起來有點像大薄片
左下的豆腐有點辣,但是好吃,右下的豆腐湯有永和豆漿般的燒焦味是正常的


這家以前其實就有來吃過了
還算是不錯吃又不貴的店家,如果不想到深坑老街吃到滿桌子的豆腐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唷^o^
(其實每道菜都有豆腐很恐怖耶)

吃完之後就到老街晃晃,晚上的深坑其實人已經不多了
就慢慢晃到豆腐冰淇淋店"兜福"
這家店之前Wisely有介紹過嚕:【深坑老街】『兜福工場』豆腐冰淇淋


一吃之下果然好吃哩,雖然是冰淇淋可是豆腐的味道還很濃哩,可是又有很清新的冰淇淋感覺


店內擺設也很可愛




吃完之後就已經吃不太下了,所以就亂拍...呵呵

這家烤臭豆腐排好多人唷,到底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郭金山的花生酥很好吃唷,很香很脆
帶回去三盒本來打算要分送的,沒想到我還沒出手就已經被我媽我妹分送光啦
真是熱門的伴手禮哩~ 而且三盒200元不算貴啦^^
聞到香味就會忍不住一直吃:p


這家肉粽就是深坑這邊大家比較推的
以前我們家也會來這邊買


有些懷舊的店家




夜晚的深坑老街


走兩三步就會看到的豆腐大鍋


回程過橋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釣魚耶
真酷!! 感覺很工廠的釣魚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