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看了Wisely介紹的鋤燒就很想去吃看看了^^
後來剛好我妹某天說到想吃壽喜燒,就想說找我妹去吃好了
剛好昨天去看舞台劇有時間(對啊!為什麼平常我們兩個的時間那麼難橋啊O_O!)
就跑去吃嚕^o^


上面那張圖其實就可以說明一切啦
鋤燒的由來跟鋤頭有關係,所以他的鍋子也做成跟鋤頭一樣
白色的是水,黑色的是醬汁,所以鹹淡喜好可以自己調配

一開始鍋子裡面就有這些東西了


還有一盤牛肉等著


不過他這邊沒有沾肉的醬汁,醬汁就是蛋汁
熱呼呼的肉片沾到蛋汁還蠻好吃的,蛋汁遇熱會有點小熟而發出蛋的香味


小菜,有三種,章魚還蠻好吃的


蕃茄也蠻好吃的,可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山藥
可是因為想點不一樣的,所以還是點了 xD


有附一杯果汁,不過果汁沒有喝到飽,另外有單點的飲料
要不然茶水倒是可以一直續


點心有冰淇淋跟水點擇一選擇
抹茶的冰淇淋外面有淋上一層煉乳,還蠻好吃的


水果,荔枝外表看起來賣相soso,不過剝開來果肉的光澤卻很不賴,還不錯吃...


有這些附菜可以隨意點
不過比較不建議點豆皮.豆腐,因為這樣一下子就飽了
而且豆皮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是滷味的豆皮,是比較結實的那種@_@

吃完覺得比較推薦的是南瓜,芋頭,蘆筍,菇類跟菜類


吃完覺淂很滿足
可是其實吃到飽也吃不到多少東西就飽了:p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說店裡主打的是較高級的「安格斯牛肉」
所以比較適合吃牛的人去

不過我吃不出這安格斯牛肉牛肉的好壞,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不過附菜感覺就比一般吃到飽的店家好吃我就吃得出來了:p

奇怪Costco買來的牛肉我就吃得出來了,就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都是直接煎不加調味料灑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鋤燒鍋物料理
ADD: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TEL:(02)2395-5597

他的營業時間很妙唷
中餐:11:08am - 04:38pm NT$298
晚餐:04:39pm - 21:58pm NT$398
假日:11:08am - 21:58pm NT$398
(需要豬肉者需提前電話告知)

延伸閱讀
Wisely:無湯的火鍋 - 鋤燒(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