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到微風對面的"大眾立吞酒場"吃晚飯的
可是不巧,去的那天他開得晚,到了六點多還在準備中
所以後來就轉戰在附近聽說也人氣很旺的"十二燒"
不過運氣不好,六點多過去已經沒有位置了
服務生就問我們要不要轉一店,一店在延吉街還有吧台的位置
反正蠻喜歡吧台的位置又還不餓,就說好,而且這樣還算是訂位的
如果有確定要去吃飯訂位比較好,因為訂位會加送兩小碟小菜

十二燒屬於居酒屋的模式(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居酒屋的)
因為很多都訂位,所以六點多看起來有點冷清,不過大概七點多這邊就坐滿了


毛豆是本來都有附的,另外兩碟小菜則是訂位就會送的


我的飲料,還有請客是大爺的飲料xD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沙瓦,大爺的飲料是鮮椰汁,都是NT90.
也有調酒類的飲料大概一百多元


這是我們點的菜色
看起來不多,可是因為我愚笨點了飯糰,所以還是吃得很撐>"<

香酥南瓜(NT.80)好吃唷^^
培根蘆筍捲(NT.140)
魚卵烏龍麵也還不錯(價錢忘了,大概一百多吧)
烤香菇我覺得還好,肥腸還不錯,飯糰份量頗大吃了會太飽Orz


吃完發現我好像不太會點菜
應該多試一些看起來不太一樣的菜色啊

這樣兩個人吃看起來粉豐富吧:p
其實點麵應該就不用再點飯糰了啊 Orz
總共約一千多(多多少我也不清楚耶@_@)


去吃飯的下午還看到星光幫的在微風辦簽唱會
人爆多


只有帶35mm只好用裁切的啦 :p
看來真的很紅~



十二燒 一店
ADD:台北市延吉街62巷2號(市民大道與忠孝東路間) / TEL: 02-2752-2099

十二燒 二店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6號(微風廣場正對面) / TEL: 02-2779-1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