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W小不點開始會踢之後的一個星期,胎動就越來越明顯了
所以變成每天都很期待能跟小不點互動

有時候小不點不太動的時候我還會一直跟小不點說話摸肚皮
希望他可以動一下

結果這週回南投的時候,小不點好安靜啊
雖然也有胎動,但是跟之前一天踢個幾十下比起來差好多
本來還很擔心這樣是不是動太少了
沒想到後來產檢醫生說一天只要感覺得到的胎動有十下就可以了

後來又聽我媽說,前幾天樓上有人在施工
結果我弟妹的小寶貝就胎動個不停
看來太吵的環境也會影響胎動

這樣說著老公就篤定了一次說以後還是別住這邊好了
因為這邊實在太吵了,難道是因為這個關係小不點才那麼好動嘛?

而且我發現小不點除了三餐睡前比較愛踢之外
有時候聽某些音樂,或者我在玩寶石方塊他也比較容易動
難道真的是被我吵的嘛? xD

老公就藉機說:就跟你說不要一直吵他吧...
以後還是乖乖給小不點睡覺好了,除了真的沒啥動在來吵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