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可可府巧克力專門店
結果在那邊遇到小佑跟烏雲兩對夫婦,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沒有位置
想想應該會等很久後來邊看哪家店有開有位置,過年期間還真的蠻多家店沒開的...

後來到了意盧也只有外邊有位置,天氣還蠻冷的
穿著外套坐在外邊聊天也還ok...

意盧的下午茶是點飲料+50元任選一塊蛋糕
我選的是熱水果茶(150),真是個不智之舉,因為水果茶配蛋糕感覺好甜啊=.=

我選的蛋糕是培塔露
上面是慕斯,下面比較像是派皮的酥餅
基本上我不喜歡吃慕斯,因為看它可愛才選它的@_@!


同學說配咖啡就不會覺得甜


櫃上有其他蛋糕




不想吃蛋糕也有鹹派可以選,怎麼算單點套餐我就不曉得了


menu一角


menu一角


心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沒那麼花俏不甜膩的蛋糕多一些,而且天冷她沒有熱飲的套子飲料一下子就涼了

意盧: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9-11號
02-2779-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