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Blue Note,就會想到師大夜市那家Blue Note
不過這家和那家沒有關係,只是都是Pub,但是形式不太一樣
這家比較偏向美式的主題式運動餐廳,店裡面有大電視會播球賽,還蠻適合來聊天的
不過要有會有煙味的心理準備
到Pub當然要喝點小酒啦!!
小筑還示範怎麼倒啤酒給我看,念了一串口訣
"邪魔歪道 -> 卑鄙下流 -> 惡貫滿盈 -> 改邪歸正"
(斜魔歪倒 -> 杯壁下流 -> 餓貫滿盈 -> 改斜歸正)
不過這張照片不是示範的時候拍的啦,因為瓶口沒有貼著杯口,哈哈~ 充當一下~


光透過冰塊很漂亮唷


其實來這家Pub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的食物很好吃!!! <---這個才符合我的本性啦 :p

這是今天食物中我心中的NO.1!! 牛肉捲(記得好像是NT200吧)
小筑建議要一口吃,所以雖然有時候嘴巴不能一次塞進去但是我都會盡量^^
吃進嘴巴裏面就知道為什麼了,真的超好吃的啦!!
牛肉捲著蕃茄跟蔬菜(好像還有泡菜),一口咬進嘴裡就像爆炸開來了一樣(忽然想到小當家唷:p)
這道菜真的很推唷!!


檸檬雞柳,這道餐好吃的秘訣就在於醬料嚕
雞柳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感覺回味無窮啊^o^


辣雞翅,這個退步了,所以就還好 :p


Menu一角




室內一角




門面


地圖



Blue Note藍色備忘錄(主題式運動餐廳)
TEL:(03)5355-718
ADD:新竹市三民路6號


PS.
意外發現這家店的前身是我以前也很喜歡的墨西哥餐廳
雖然換了店家不過東西一樣都很好吃,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o^
謝謝小筑的帶領啊^o^

其他人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