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皮膚科
因為手上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不過醫生說不是腫塊,應該只是發炎而已

去看醫生的途中我一直想著
我就因為手上一個腫起來的小東西跑去看醫生不知道會不會被覺得大驚小怪
於是想想我身上還有哪邊可以順便看皮膚科
然後就想到已經快好的濕疹(應該是因為最近的天氣的關係吧)
又想到之前一直想把某顆痣點掉,乾脆就一道完成吧!!

問了問價錢,除痣是要自費的
雷射兩顆痣要1250,想想還好就弄了

躺在診療床可以看到醫護人員感覺正在把機器預熱的感覺
過一段時間醫生就上來幫我雷射了

啪!就打了一發,有點微痛
有一顆痣比較深感覺打比較多發,就覺得真的有點痛了>"<.
一兩分鐘就好了

醫生說回去如果出血就要擦藥,沒有就直接貼人工皮了
因為雷射的範圍不大,所以沒有出血,晚上洗完澡就乖乖把人工皮貼好
想說這樣就好了

隔天一早起來發現,人工皮怎麼傷口的部份都出血了黑黑的
趕緊打電話問問診所,才發現這是正常的
醫護人員跟我說之後如果出現白白的也是正常的
他們會隨著組織液一起排出
聽到這就比較安心了,想說那等等就換塊人工皮就好了

不過在我換人工皮的時候,我居然暈眩了Orz
當我擦著我的傷口看到紅紅的血印,感覺好像被吸血鬼吸了兩個洞
我就開始四肢無力,臉色發白,開始暈眩(好遜Orz)

這時候想起剛好肚子很餓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啊(有一次也是半夜肚子餓醒然後肚子痛就開始暈眩*_*)
於是趕快用最後的力氣把人工皮貼好出門覓食早餐
到了公司吃完早餐終於好一點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點虛^^;

希望下次換人工皮不會再暈了
好詭異唷,以前換傷口看到血都沒事,好像是因為這次的傷口在脖子的關係特別敏感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