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之後
和同事討論手自排的問題, 就有點想換自排車
因為大家都說其實用到的機會不多,而且如果沒有開手排習慣其實真的要開也不敢開?

今天在踩離合器沒多久就又熄火了,我就投降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一直在練離合器,我也想要練別的呀T_T

不過當初懷抱著"要為法拉利練手排車"的夢想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Orz

手排車手排車,好像有點不甘心
但是除非換教練要不然練車時間會少掉1/3,想想還是算了
手排以後有機會再學吧,而且這一個教練教起來是真的還蠻有耐心的
(反正我機車也是先考了輕型後來才去考重型的=.=)

當我說我要換自排之後教練感覺鬆了一口氣?
看來我對機械這種東西果然很沒有天份(玩電動也是)

換了自排車之後,踩一踩煞車,哇!! 怎麼差這麼多,手排超重的
以我的個頭跟力氣踩起來還真的很吃力, 結果今天還是練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只是從手排換成自排,還有一點點轉彎

我知道我遜了,辜負了法拉利的期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