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開車上路
不是開教練車了唷:p

從公司慢慢的開到竹北,剛好是下班時間大家也都開不快
只是遇上了大雨,視線還真是有點不清楚
因為一路上都是大馬路所以開得還好
只是路上有被人家叭,因為開太慢了吧
不過我也假裝沒聽到:p

去的時候還好
回來的時候就小驚險

回來雖然沒有雨,不過天黑了
一次就挑戰了兩種狀況,真是不錯
不過天黑跟下雨感覺下雨視線比較差=.=
如果天黑又下雨應該會一整個慢吧...

不過為什麼會小驚險哩?
因為去的時候走快速道路
回來的時候走小馬路,比較多要彎來彎去的

其中有一次提早彎了,所以又要後退彎回來原來的車道往前走
還好車不多,可以讓我慢慢來,不過後來轉彎因為轉不太順,一個緊張本來要踩煞車卻踩到油門@.@
趕快又踩煞車還好沒事,稍微不緊張了再慢慢轉回去(真的轉很慢,還好沒有車)
然後就一路慢慢開回來:p

感覺轉彎不太順哩
而且轉彎我都會不自覺想踩煞車,我騎機車也會降耶@.@"
看來只要克服緊張的因素還有轉彎的感覺抓得比較順應該就可以自己上路了:p
不過以我現在開的車速,看來離上高速公路還有一段距離:p

今天非常感謝Joy願意借車讓我練習^o^ 真是有膽量哩:p
還有C大少居然說:我的車常給人家開,但 妳不行 :P ...我一定會雪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