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二次開車上路經驗值又飆高了許多:p
因為這次練的是有很多轉彎的汐平公路

剛好我媽要去舅舅家抓雞
所以就由我弟當副座一路開回去

一開始開得超慢的,我弟還說他要睡著了xD
看一下時速大概20~30左右吧:p
踩煞車踩到腳好痠唷

中途有一段就換我弟開
到了平溪再轉進坪林的路段,路變得更小條了,這時候又換我開了:p
路小條到沒有畫線,所以開得更慢,有時候應該只有時速10吧..
很怕這時候有車來,還好車子很少,就這樣慢慢嚕到舅舅家了

回程本來還要開的,不過抓雞的時間有點耽誤了
又因為我弟還有事情怕來不及所以就他先開
一直到了深坑要上高速公路才換我開
所以今天就有開到公速公路唷:p

一開始本來會怕我抓不上那種速度
不過加速到70左右發現其實就可以不太用動了
就一直靠著右線行駛就好了

不過居然有一輛車子在隧道中還超我的車=.=
而且它的車道前面也沒有車啊,是怎樣=.=

不過今天行經平溪到深坑路上有超多自行車還有重機
感覺重機真是危險,都會騎很快還亂鑽

總之,今天經驗值大增!!!
只能說我弟真是有膽量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