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越南美食在汐止算是小有名氣
基本上汐止比較有特色又好吃的店家不多,這家有異國風情東西好吃價位也可以接受
所以後來一次慶生就就近選擇這家餐廳嚕(主要是還要帶妹妹出門不想跑太遠)

這次點的餐點很多,剛好用 BK介紹給我的PhotoScape拼圖超好用
所以這樣把幾張圖拼在一起就不用貼那麼多次圖啦:p

涼半木瓜絲,雞絲涼拌
串燒牛肉和豬肉什麼的(忘記哪一個是牛肉哪一個是豬肉了:p)


蝦捲,甘蔗雞(這道比較弱一點)
鮮蝦春捲,沙嗲飯(不確定?)


牛肉河粉(?),雞絲河粉(?)
越式海鮮湯(酸酸的比較不合我們口味),牛肉加牛肉丸河粉


咖哩雞麵包
好像越南菜都有這道


因為天氣冷,所以都點了這道熱的點心
太久前的食記都不記得這叫啥了:p


只有我點咖啡,本來不太喝咖啡的我還點咖啡
因為這邊的咖啡還小有名,之前看人家喝過就很想試試

我點煉乳咖啡~
來的時候還會給你一壺熱水
喝完一杯再加水咖啡濾過就又有咖啡喝嚕~


不過問題是我還沒喝完怎麼大家都要走了啦>"<...
都不讓我好好品嚐咖啡,只能安慰自己平常就少喝咖啡,匆匆喝完一杯就走人了

精緻的筷子,不過不耐摔=.=


生意很好,店內裝潢有越南風情
好像老闆娘是越南人的樣子,櫃檯收銀子的小姐好像是老闆女兒
老闆女兒還當mm拍了一本越南姑娘的月曆給大家拿


menu.價位尚可


原本很想吃椰子冰淇淋
天氣太冷就作罷


這樣六個人吃下來花了將近兩千元
感覺很不錯^^;

銘記越南美食
ADD: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號之1
TEL:(02)2692-7015
每週一公休

這裡的食記有更詳細的餐廳佈景介紹:p
點我
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