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只是問路啦xD

因為有同事有幾張不用錢的票所以就找幾個同事一起去看
看了三百壯士,結果出來笑得很開心
畫面很藝術,可是劇情好像沒啥劇情
我同事一直說是去看猛男秀

散場後本來想去誠品找本書的,可是沒找到
沒做功課就是會這樣

從誠品走出來遇到一個男生
其實在當下我本來想要閃開他的,因為我覺得我一個女生還是要小心點
又是在一個暗暗的角落

後來他用說得不怎麼清楚的話我才停下來聽聽看他要說啥
才發現他要去捷運站不知道怎麼走

反正我剛好也要去捷運站,就示意他可以和我一同前往
雖然他英文說得挺好的,可是我的英文倒是挺糟糕的*_*

他問我是不是剛去shopping,我說是看電影
他就說是三百壯士嗎? 還真準哩,一定是剛剛笑得太開心了被發現xD

他說他來自東京,我說我去過東京
本來想說我是去看楓葉的,可是我不知道楓葉該怎麼說就用手比一下落葉的樣子
很顯然的,他看不懂(能看得懂真的是天才了)

雖然他有跟我介紹他的名字,可是因為是日本名字,所以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這種極有代溝的溝通方式其實蠻有趣的,因為聽不懂也不會怎樣
反正微笑帶過就好了

本來他還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的,可是對我來說實在有點晚,還是乖乖回家好了
還說星期一他就要回日本了,問我可不可以陪他這兩天
我想了想,雖然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可是我還是婉拒了
我就是膽小鬼xD 我還是去拍拍我的花吧 xD

不過他有跟我要電話,那時不知道怎樣就說msn..
似乎他沒有使用msn的習慣,就以為我說SMS ?_?
雖然我有給他我的電話但是他的手機很顯然也沒法用
不過臨走前他還是跟我謝謝我帶他到捷運站
雖然很客氣,可是跟我印象中的日本人感覺不一樣

一個還算奇特的經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k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